妄想箱
作品杂食注意
自娱自乐
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
杰尼斯同人拒否

【TSN/ME】如果他们一起吃鸡

主粮食向,但有纳米量ME

*

如果他们一起吃鸡

注:吃鸡,steam游戏绝地大逃杀,因最终赢的人系统提示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(大吉大利晚上吃鸡)而得此外号


*

Mark:@Dustin 告诉Wardo晚上吃鸡

Dustin:@Chris 我今天没来上课,Chris快去跟Ed说晚上吃鸡,把他从俱乐部的恶龙手里抢过来!

Chris:@Mark @Dustin 已经发短信询问,等待确认。

Eduardo:……我他妈在群里!

 

*

Eduardo:我说了很多次,我的芦花鸡很有灵性,它听得懂你们在说什么!

Dustin:今晚吃鸡吗?

Eduardo:小声点Dustin!它听到了!

Dustin:我在和Mark说话,你把它耳朵捂上不就好了

Chris:我打赌Ed一定不知道他的鸡耳朵在哪里。

Mark(站在笼子前):WINNER WINNER, CHICKEN DINNER. 

Eduardo:Mark闭嘴!我要告你虐鸡了!

 

*

Chris:我觉得昨晚的鸡不错,你觉得呢Dustin?

Dustin:味道简直棒极了,就是有点熟悉。

Chris:不……我是在说昨晚的游戏,你最后的那个跳狙非常风骚。

Dustin:我以为你在说昨天的晚餐,我的操作毋庸置疑。

Eduardo:嘿朋友们,你们看到我的芦花鸡了吗,昨天我让Mark带它去散步。但是昨天晚上我就联系不上Mark了,他又去哪个lab里拍代码了吗?

Dustin和Chris陷入了沉默。

 

跳狙:在跳起时开镜瞄准敌人,落地瞬间开枪。


*

Mark Zuckerberg,steam有名吃鸡大神,直觉恐怖、意识犀利、走位风骚、枪法狠辣,带领H33小队所向披靡,打狙一击一个准,只要拿到8倍镜就是Mark单方面的碾压,所过之处片草不生哀鸿遍野。

Chris Hughes,小队军师,开车老司机,Buggy都能飙出法拉利的速度,神级预判,永远跑在毒的前面。

Dustin Moskovitz,最话痨的狙击手,如果他凉了那么一定是因为话到兴头停不下来被敌人听到。操作仅排在Mark之后,有幸见到他和Mark solo的话,说不定赢的会是他。

Eduardo Saverin,充足的弹药库,永远的医疗兵(谁包里的绷带和急救包都没有他的多),以及,不朽的钓鱼执法人。

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.

“MARK ZUCKERBERG!操你!”Eduardo看着黑掉的屏幕和敌方在自己不远处慢慢凉掉的尸体,在Mark的身后狠狠比了个中指

 

8倍镜:武器配件瞄准镜的一种。

跑毒=跑出毒圈:隔一段时间在地图上会随机出毒圈,在毒圈里的人会掉血条。

钓鱼执法:扔个医疗包在地上,自己人躲起来等人过来舔就啪啪啪打死。

Buggy:一辆破破的双人车,适合沙地行驶。

绷带和急救包:吃鸡里的消耗品补血条道具。

 

*

“Mark,你快没子弹了,快过来舔点。”

“Ed,我真的不想这么不纯洁,但是你说的话太下流了。”

“Dustin,西南45,有冒尖的。”

“看到了Mark,”Dustin一通噼里啪啦,“Ed,我也想舔,我快弹尽粮绝了。”

“Dustin,东边有车,去开过来。”

“好的Mark,”Dustin跑了几步又转身,“开车这活不是Chris干的吗?而且那是辆Buggy,我们四个人坐不下。”

“Mark!我看到那里有辆越野!”

“干得漂亮Wardo,Chris麻烦你等会儿来接我们。”

迷茫的Dustin迷茫地开着Buggy跟在永远不会翻车的越野身后,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自己哪里得罪了Mark。


舔=舔包:拿取掉落在路边/房子里/别人死了之后的道具

UAZ越野:翻车不倒地的载具,最多可坐5人。

 

*

3-squad的Mark、Chris和Dustin,在凉了的Eduardo旁边围了一圈。

“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。”Dustin心痛。

“Always。”Chris补充。

“下次别solo了。”Mark总结。


3-squad:三人小队。单独solo,双人duo,三人3-man suqad,四人squad。组队最多四人。

凉了:挂了

 

*

Eduardo偶尔有事没法加入H33,Mark找到了一个替补队友,名叫Sean Parker。

“哇塞,传说中的Sean Parker,第一代大神,”Dustin双眼放光,“我们要横扫吃鸡界了!”

Sean的直觉惊为天人,意识敏锐异常,走位辣人眼睛,枪法……

“菜得一笔啊……”Chris哀叹。

Mark黑着脸把Sean掉出来的头盔和背包捡了个干净。

 

*

Sean和Eduardo如果最终solo究竟会是谁赢,那三个人都很期待。

Sean的长处明显,不过Eduardo虽然没有特别专精的地方,基本操作却很扎实。

“我敢打赌赢的会是Ed,”Dustin抱紧了他的鲑鱼抱枕,“用我的抱枕当赌注。”

“我观望,”Chris选择和平退出,“没人想要沾满口水的抱枕。”

Mark嚼着金枪鱼罐头没有说话,然而他也十分好奇。

但是他们谁都没有见过他俩安全地活到最后1V1。

 

*

可是谁能想到他们居然看到Mark和Eduardo 1V1了呢。

“绅士风度,Mr. Zuckerberg,”Eduardo说道,“以这棵树为中心,转过身,走五步,同时拔枪。死生有命,富贵在天。”

“等等,”Mark说,“公平起见,把衣服脱了。”

两个人都脱掉了防弹背心。

一步、两步、三步,Mark挑好了枪,第四步,Mark深呼吸,四步半Mark迅速转身朝Eduardo扣下扳机。

Eduardo的后背还对着他,没料到Mark来阴的,毫无防备地倒下了。

“这才是吃鸡,”耳机里Mark的声音听起来冷冰冰的,“我赢了。”

 

*

那天Mark真的赢了吗?

围观了全程不愿透露姓名的P先生说,对方在Mark的眼皮子底下用医疗箱,然而10秒还没到就已经凉了。

那为什么还要对Mark的胜利打问号呢?勤学好问的D·M同学百思不得其解。

P先生沉吟数秒之后说道。

“因为那10秒的时间里对方风风火火地跑到了Mark面前,把Mark的电脑扣在了他的卷毛脑袋上。”


-end-

评论(29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超现实笼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